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NDS NDSL NDSI / 任天堂NDSi主機


新款登場! 任天堂NDSi主機
*任天堂最新掌上型主機
*承襲NDSLite的簡約風格
*強化生活化應用與網路功能




▲規格與造型設計變更點

*長寬由 NDS Lite 的 133 × 73.9mm 增為 137 × 74.9mm,厚度由 21.5mm 減為 18.96mm,重量由 218g減為 214g。
*內藏的觸控筆由 87.5mm 略增為 92mm。
*NDSi 於機體右側新增 SD 卡插槽,移除下方 GBA 卡匣插槽。


▲NDSi 改良大進化

*螢幕尺寸由 3 吋增為 3.25 吋,顯示面積增加 17 %,解析度維持相同的 256 × 192 不變,維持原本的單(下)螢幕觸控功能,背光亮度調整由 4 段增加為 5 段。
*喇叭設計改良,提供更佳的音質與音量。
*電源與無線網路指示燈由轉軸右側移至轉軸左側,並新增 AC 充電指示燈。
*使用與 NDS Lite 不同的充電接頭與充電器,充電時間由 3 小時縮短為 2.5 小時。
*強化 Wi-Fi 無線網路連線安全性,除了安全性較低的 WEP 加密功能之外,並新增安全性較高的 WPA / WPA2 加密功能。
*支援 Buffalo 的「AOSS」與 NEC 的「舒適無線啟動」無線網路上網簡易設定功能。 *搭配 NDSi 專用軟體時,可支援高速連線模式。



▲新增雙數位攝影鏡頭

NDSi內建 2 組 30 萬畫素的數位攝影鏡頭,分別位於上蓋外側與轉軸內側,可用來拍攝相片並儲存到 SD 卡中存放。


▲多樣化攝影功能

NDSi 內建的攝影軟體「NDSi 攝影機」來進行即時特效與臉部辨識等處理,提供包括可替臉部肖像加上特效的「臉部合成攝影機」,測量 2 人臉部相似度的「相似度攝影機」,可使用觸控筆任意扭曲照片的「彎曲攝影機」,改變人臉表情的「表情攝影機」與使用觸控筆在相片上塗鴉的「塗鴉攝影機」等 功能。


▲支援音樂播放與錄音功能 提供多樣化播放選項

NDSi 內建音樂播放軟體「NDSi 音效」,可播放 SD 卡中存放的 AAC 規格音樂檔案,播放中可使用觸控筆來調節播放速度(可逆向播放)與音調,並提供可消除人聲的「卡拉 OK 伴唱」功能以及可隨音量與波形變化的視覺效果器。可使用內建麥克風錄製最長 10 秒的音效,並以內建的音效處理功能來進行各種變化與合聲,享受遊玩音效的樂趣。



▲消光白


▲消光黑


新增功能與改進
*取消GBA卡夾插槽,取消向下支援GB/GBA遊戲功能
*主機厚度比NDSL薄2.6mm,重量減輕12%
*上下螢幕皆擴大為3.25吋 LCD螢幕(NDSL為3.0吋)
*內建兩個30萬畫素相機鏡頭,分別放置於轉軸中央與上蓋外側,拍攝的照片可直接傳到Wii照片頻道觀看或在DSi中觀看、編輯。
*增加音樂播放功能,可自由調整播放速度、音調,支援格式為AAC
*新增SD記憶卡插槽
*主機內部增加Flash記憶體,並開放DSi Ware服務,與WiiWare一樣可上網下載購買最新遊戲,沿用原本Wii點數,且Wii點數改名為任天堂點數
*內建應用程式,類似Wii頻道設計,並內建瀏覽器工具



商品規格
*液晶螢幕(尺寸)-3.25英吋
*液晶面板-透射式TFT LCD(26萬色)
*主機尺寸(合蓋時)- 橫 137.0 mm長 74.9 mm厚 18.9 mm(觸控筆長 92 mm )
*電源-NDSi 專屬變壓器、專用電池
*重量-214 g
*充電時間-2 小時 30 分
*電量(連續遊玩時間)依實際狀況而有所差異
最低亮度 約 9~14 小時
低亮度 約 8~12 小時
中亮度 約 6~9 小時
高亮度 約 4~6 小時
最高亮度 約 3~4 小時
*對應軟體 -NDS 專屬軟體 / NDSi 專屬軟體
*輸出入介面- DS卡夾/SD記憶卡槽/AC電源充電插槽/立體聲耳機、麥克風插槽
*觸控筆長度- 內藏的觸控筆由 87.5mm 略增為 92mm
*喇叭設計改良- 提供更佳的音質與音量
*數位攝影鏡頭-
內建兩個30萬畫素相機鏡頭,分別放置於轉軸中央與上蓋外側,拍攝的照片可直接傳到Wii照片頻道觀看或在DSi中觀看、編輯。
*音樂播放功能 -
增加音樂播放功能,可自由調整播放速度、音調,支援格式為AAC

[看更多NDS-NDSL文章]

[ 我要前往購買此遊戲片 ]

任天堂NDSi主機(平輸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